2010/05/25 18:58

為情所困! 女子高樓鬧自殺

徐培薇 林志輝 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台中市中港路鬧區,一名27歲的女子,因為感情糾紛,坐在18樓套房前窗台上,打算跳下尋短,甚至還不停的打電話給朋友告別,說要離開這世界,消防人員到場後,出動雲梯車救人,還升起氣墊,就在雲梯車升到16樓的時候,消防人員已經從房間外破門進入,趁女子不注意時,一把將她從後頭抱下來,順利救下。

  長髮及肩的女子頭上帶著髮圈,坐在套房外的窗台上,穿著七分褲露出白皙的雙腳不停上下晃動,看了就叫人捏把冷汗。鏡頭拉遠一看,她的位置是在大樓的18層樓,她卻一點都不在乎,還一邊講電話,跟朋友告別,講累了就靠在柱子旁。同時間,消防人員在正下方升起了氣墊,還派出了雲梯車,緩緩接近她。(現場音:呼叫21車,你再慢慢升看看。)雲梯車升到16樓就不敢再往上了,就怕激怒了她,就在還在講電話的時候,屋子裡救難人員已經破門進入,當下她還轉頭看要他們別靠近,但手上的電話卻不想放下。

  最後就在這一瞬間,消防人員用拖的,從女子後方猛的一抱,把人拉進室內,女子躺在擔架上,被人送出大樓,已經用了一件粉紅外套蓋住頭,趕來的朋友,不停幫她說話。(現場音:不要拍好不好!(發生什麼事?)沒有、沒有什麼事。)送上救護車時,女子已經昏昏沈沈,因為她吃了安眠藥,加上感情糾紛,才會想不開,還好順利被救下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