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5/26 06:00

剝皮酒店"詐"乾人 警方大搜索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

刑事局日前才破獲三間剝皮酒店,業者的手法是由大陸女子跨海CALL客,誘騙男客人上酒店,再讓酒店小姐加以剝削男客人,逼迫他們簽本票。

  

二十多個酒店小姐,看不到妖嬌美麗,全部頭低低,戴著鴨舌帽,拼命把臉埋進衣服裡,通通被帶到警察局,要好好問問,爲甚麼這南京東路上的剝皮酒店,明明前幾天才被抄,怎麼現在又活的好好,因為酒店業者很會鑽,被抄了,一不作二不休,就把招牌燈給關了,停車招牌也拆了,感覺好像沒做了,但是酒店的大門一推開,又是燈紅酒綠,一杯再一杯。

  一間間的包廂,照樣是許多男客的溫柔鄉,一櫃櫃的酒瓶,要灌醉男客的心,一邊出動大陸女子跨海叩客,這句親愛的,可讓客人的心都軟了,酒店小姐不停撒嬌,逼著客人簽下本票,大撈一票,最後撈到大白鯊,被喬裝酒客的警察逮個正著,免得下一個男人又跌入這個溫柔的陷阱,不只被扒了衣服,也扒了好幾層皮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