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5/26 18:58

假遊學真賣淫 小學老師變淫媒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怎麼會有這樣的老師,利用遊學的名義,騙女學生出國賣淫,根據最新的週刊,在高雄任教的前體操國手林建佳,遭爆料假借遊學、觀光之名,招攬台灣女子赴澳洲賣淫,賺取仲介費牟利,而且多年前,就跟淫媒陳太太熟識,兩個人都仲介女子到同一家酒店上班,不過,林建佳透過朋友,低調表示否認有這回事。

  15年前,民國84年,區運會男子體操賽,身穿綠色黃色體操服,他是林建佳,最後單槓、下槓、後空翻三圈、落地,拿下高分,獲得金牌。15年後的現在,他在高雄的國小教體育,卻傳出假借遊學、觀光之名,招攬台灣女子,赴澳洲賣淫,賺取仲介費牟利。而且多年前,就跟國際淫媒陳太太熟識,不過至今林建佳只是透過朋友,低調表示,否認有這回事。檢調初步調查,陳太太的跨國賣淫集團,仲介女子到澳洲賣淫,女子都知情,並且申請工作或觀光簽證,但林建佳的仲介方式,則是比較惡劣,誘騙從台灣到澳洲遊學的女學生,下海賣淫。

  而現在,暑假就要到了,出國到澳洲遊學、打工成為熱潮,恐怕會有更多女學生,掉入陷阱,台灣的人口販子,會先假借旅行社名義,以提供免費機票、食宿、工作機會為誘餌,等到女孩飛抵澳洲,再騙女孩簽下同意書,送給當地妓院交差,收取新台幣20萬的仲介費,等於把人給賣了。別人是真的去澳洲遊學,但是卻有人是到澳洲遊學,被逼良為娼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