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5/27 18:58

援交廣告入侵 校園網站染黃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校園網站竟被染黃,華視新聞獨家發現,台北市立教育大學的網站上,竟被駭客侵入,刊登了色情援交的小廣告,裡頭不但有負聯絡電話,還附上美眉的部落格,供客人挑選,華視新聞求證上面的聯絡方式,發現這不是學生惡作劇,而是真的色情媒介,華視新聞的特別企劃。

  學生上了台北市立教育大學的網站,點進學生事務處課外活動組,想看看到底學校辦了什麼新活動。結果,怎麼怪怪的,變成了茶莊的論壇留言版,而且上頭還寫著,保證超優質正妹外送服務,還保證臉蛋優、膚色白皙細緻、配合度高,校園網站被染黃,到底怎麼回事。(負責人:喂,你好!(你們有外送茶嗎?我在台北市教育大學,看到你們的廣告啊。)不只台北教育大學,其他的也都有吧。)我們發現,原來大有玄機的是這個留言版,一點開,台灣學生妹兼職一大串,裡頭清楚寫著年齡、身高、體重,連價碼都寫得清清楚楚,還附上個人部落格,真的像業者說的一樣,每個美眉都長得好標緻,長髮,水汪汪的大眼睛,無辜的表情惹人憐愛,男人看了怎能不心動。(兼職美眉:(50分鐘2000喔?)2800喔,2800喔。(有什麼服務?)你要幹什麼都給你服務。)我們照著上頭的電話打去問個清楚,還真的有美眉接起電話來,就開始談價碼,談好條件我們把美眉實際約了出來,果然時間一到,這個長髮的女子,真的出現在約定的地點,看到客人一現身就馬上湊了上去。

  黃色廣告,直接攻佔校園網頁,染黃校園,不知道刊登了多久,才被校方發現,已經緊急更正撤除,不過在這段時間內,恐怕已經有不少無知學生,掉入了這樣的黃色陷阱裡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