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5/27 18:58

終於逮到他! 撞人竟拖行落跑

邱韻如 何孟倫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一起肇事逃逸現場,在台北市虎林街口,有汽車逆向衝撞路人,肇事駕駛發現傷者已經昏迷,居然沒有馬上報警,看到對向有來車行,還叫目擊者先離開,更可惡的是,他把傷者一個人拖到馬路中央後,轉身開車離去逃跑,被撞的家屬氣的把監視器畫面PO上網,要大家幫忙抓人,果然抓到肇事駕駛,不過他卻辯稱是為了讓交通順暢才拖行傷者。

  狹窄的巷弄,一名男子突然被行駛過來的休旅車,撞飛了出去,在地上滾了兩三圈,這一撞,男子當場昏迷不醒,肇事駕駛下車查看,這一切,全被對向來車給目擊,但肇事駕駛卻大手一揮,要目擊者趕快離開,因為他企圖要逃跑,只見肇事駕駛把昏迷男子,拖到馬路中央後,立刻上車倒車逃逸,上車前還不忘揮手,要目擊車輛,不要多管閒事,留下受傷的男子,躺在大馬路中央,還好男子被路人送醫後,救回一條命,家屬氣得要找出這台肇事的休旅車,監視器一支一支的調,還好經過人肉搜索,肇事的范姓車主落網了,被撞的男子,鄭先生終於出了口氣。

(遭撞男子 鄭先生:被撞了飛起來,飛起來以後掉地上,我回家後還問家人,我是不是被人家搶劫,被拿棍子打?)

  被用力撞飛,鄭先生還一度以為被搶劫,雖然事隔一個多月,但脖子還有背部,都還隱隱作痛,而肇事車主到現在,一句道歉也沒有。還說自己拖行傷者,是為了方便對向來車通行,鄭先生聽了,根本無法接受。(遭撞男子 鄭先生:頸椎這裡你一撞的話,整個頸椎就這樣啪下去,(所以現在左右搖動不舒服?)會痛!)沒有感受到車主的悔意,鄭先生打算對肇事車主求償,因為車禍後,無法工作一個月,這些損失,鄭先生要討回一個公道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