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5/28 11:58

胡市長救我! 大白天被打渾身傷

徐培薇 林志輝 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台中市一名補習班老師,大白天竟然當街遭兩名黑衣人持鋁棒毆打傷,他還帶著一身傷去找市長胡志強投訴,警方調查發現,這名老師最近花了4500萬買了七期一棟豪宅,卻跟建商為了契約發生糾紛,警方目前調閱路口監視器追查中。

  被打的補習班老師魏大有,走路一跛一跛,因為疼痛身體彎曲著,他的膝蓋腳掌都被打傷用紗布包著,手也都是傷痕。根本沒想到接兒子下課,一下車就被人追著打,警方調閱路口監視器畫面,看見其實早在魏大有從家裡,開黑色雙B轎車出發,後面就已經跟著一部黑色休旅車。

  跟蹤他的黑衣人,好端端為何當街尋仇?他拿出房屋買賣糾紛,因為他花了四千五百萬,買了七期一棟豪宅,卻質疑建商偷工減料,沒想到因而惹禍上身。氣憤建商用黑社會手段解決,這名老師甚至打電話,要建商給個交代。建商否認打人,但補教老師強調:唯一結怨對象就只有建商。已經帶身傷痕要找市長胡志強,請他給個公道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