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5/30 12:00

疑吸毒自戕 19歲少女陳屍家中

巫召清 報導  / 苗栗縣

  

苗栗一名十九歲少女,被發現陳屍在家中,全身有二十幾道的刀傷,不過,檢警勘驗現場,發現沒有打鬥痕跡,門窗也沒有被破壞,從桌上遺留疑似毒品的白色粉末初步研判,少女可能是吸毒後,拿刀子傷害自己,導致悲劇。

  

苗栗純樸鄉鎮,發生駭人聽聞案件,十九歲少女全身有二十多刀,陳屍家中,附近民眾圍在命案現場議論紛紛,警方拉起封鎖線,鑑識人員採證,就連車子也仔細的搜查,鑑識人員怎麼看,都沒發現異狀,因為門窗沒被破壞,現場也沒有打鬥痕跡,只有房間裡兩把刀,最後才在床邊角落發現有疑似毒品的白色粉末,研判少女可能是吸毒後自戕。

  少女阿嬤說,一直看孫女沒起床才去叫她,但怎麼叫都叫不醒,因為房門鎖住,還用竹竿敲打,但少女也沒回應才報警,少女的母親有精神疾病,父親中風在療養院,少女和阿嬤住在三合院裡,高中肄業後做什麼工作沒人知道,可能是在吸毒後產生幻覺拿刀傷害自己,結果重傷身亡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