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5/31 18:58

向黑道宣戰! 維安進駐台中

綜合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在台中有黑道仲裁者之稱的憨面,上個月才出殯,一個月內,黑道勢力重整洗牌,中生代搶爭老大,也讓台中槍聲連連,這起擄人勒贖案的主嫌陳任邦,和上週五遭槍殺的角頭翁奇楠,兩人都是憨面的手下愛將,一個死一個被抓,更讓台中市治安大失控,市長胡志強向黑道宣戰,四十名維安小組最快明天就會進駐台中市長達兩個月。

  這是上個月,黑道老大哥憨面的告別式,台下一片黑壓壓,黑白兩道兩萬人,黑衣黑褲,分不清好人壞人,而憨面這一走,黑衣人開始鬧事,先是囂張開車輾屍,就在大馬路上指著警察鼻子罵。完全不把警察放在眼裡,角頭搶地盤、爭老大,還沒搶成,憨面的頭號手下愛將,角頭翁奇楠,就遭人近距離開槍掃射,身中七槍死亡。翁奇楠送到醫院,醫院外湧入大批的黑衣人,誰要殺他呢,箭頭指向他同輩的陳任邦,在憨面面前,兩人平起平坐,警方一監聽,發現陳任邦擄人勒贖,員警攻堅抓人,只見他被逮後,看不出平常逞凶鬥狠的模樣。

  陳任邦和中彈身亡的翁奇楠還是兒時玩伴,曾經一起犯案,翁奇楠犯下擄人勒贖案,經營地下錢莊,還有網站簽賭,陳任邦則是擔任恐嚇議長白鴻森的白手套,火力強大,是軍火要犯,誰都當不成老大。但兩派人馬蠢蠢欲動,市長胡志強表情嚴肅,向黑道宣戰,說出重話,因為市長已經向警政署申請維安小組進駐,第一批有40人,六月二號進駐後,將荷槍實彈,大規模進行路檢,遏止黑道街道大火拼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