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5/31 18:58

5歲童找阿公 單車騎上快車道

陳怡臻 榮昊北 邱顯雄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真的是好危險,高雄市這名五歲的小男童,騎著單車出去找阿公卻迷路,沿途騎了三公里,還騎在快車道上,一度被困在車陣中,警方看到趕緊先擋住車陣,才救出小男童,小男童被帶回派出所,阿公也焦急地跑來找人。

  阿公牽著才五歲的孫子,緊緊的拉住他,就怕一轉眼孫子不見了,就連到公園玩溜滑梯也要緊盯著,因為活潑的小孫子就在前一天,趁家人不注意,自己偷騎腳踏車出門,想要去找阿公。男童騎著四輪小車,轎車不斷從身邊呼嘯而過,實在很恐怖,他就這樣騎了三公里,路口指揮交通的警方看到,趕緊擋住車陣,救出騎車的男童。畫面中是警察騎機車,載著小孫子回到派出所,沒多久,接到通知的阿公焦急地趕到派出所,看到小孫子沒事才鬆了口氣,騎車把失蹤了3小時的孫子帶回家。

  沒想這冒險之旅男童一點都不怕,但是阿公一想到,還是難免心驚驚,阿公說幸好孫子命大,不過現在已經把單車的車輪拆下來,不准男童再騎車,以免危險狀況再次上演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