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6/01 06:00

遭擄爆惡行 肉票涉詐遭收押

林仙怡 戴榮賢 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台中市昨天偵破擄人勒贖案,被綁架的李姓肉票,因為涉及詐欺,經過台中地檢署複訊之後,聲請羈押獲准。根據了解,李姓肉票不只和角頭陳任邦的母親有金錢糾紛,還涉嫌以投資行政院開發基金當作誘餌,詐騙三十多名被害人,將近十億元。

  警方破門而入,救出被綁架凌虐一個多月的李姓被害人,他蹲坐在地上,全身顫抖,害怕到邊說邊哭。被害人的模樣,令人同情,不過他四處行騙,可無法讓人憐憫。根據警方調查,李姓肉票不但和手下綁架角頭陳任邦的母親,有投資糾紛,還涉嫌以投資行政院開發基金的名義,當作誘餌,同時詐騙三十多名受害者,在被綁架之前,犯下這麼多起詐欺罪,手段可是毫不留情。

  就是因為如此,角頭陳任邦可能心生不滿,把他綁架之後,還關進小小的廁所裡,鎖在牆壁上凌虐,被警方救出之後,李姓商人由被害人淪為被告,經過連夜偵訊後,依詐欺罪聲押獲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