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6/02 11:58

瓦斯行陷火海 消防拉警"爆"!

劉漢生 報導  / 台南市

  清晨在台南一間瓦斯行,突然起火燃燒。現場驚險萬分,因為堆滿瓦斯桶的屋子裡,消防人員擔心會隨時引起大爆炸,立刻出動十幾輛消防車在現場待命,搶救過程分秒必爭,幸好最後火勢及時被控制,沒有釀成更大的傷害。

  瓦斯行內發生大火,雖然外頭鐵門是拉下的,但是從縫隙中,可以看到屋內火光四起。消防人員一邊灑水灌救,一邊要破門而入,因為屋內全都放滿瓦斯桶,所以動作不快,可能會引起更大的爆炸。消防隊不敢大意,出動十多輛水車,鄰居也嚇得不敢待在屋內,全都跑到外面來。

  出事的屋主更焦急,他說自己才跟兒子出門半小時,沒想到一回家就變成這樣。性子急的他,乾脆直接冒險衝到火場前,要看看屋內燒的如何。屋主初步研判,可能是停在騎樓內的機車,不知道怎麼了,發生爆炸所以才會引起火,還好消防隊員在半小時內就撲滅火勢,才解除了大家擔心的爆炸危機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