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4/09 11:58

最難堪的事實 枕邊人是惡狼!

劉世怡 宋佾璋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

瓦斯行送貨員利用送貨時,連續性侵三名小女童,分別才七歲、九歲和十一歲,但其實第二名被害女童家屬報案時,警方是有機會抓到人的,但因為沒有在案發地點找到犯罪跡證,他才有機會再犯案,送貨員惡行重大已經被收押,他的太太也從一開始相信先生無辜,現在不得不接受,枕邊人是大惡狼的事實。

  

低頭不回答,任誰都沒有辦法接受的惡行,莊志豪在台北縣汐止地區,連續犯下三起性侵女童,最小的才七歲,但其實,在第二個受害的九歲女童被性侵時,警方其實有機會抓到他,但卻錯失良機,劉世怡當很難抓到人,在樹叢性侵女童,儘管當時目擊著記下車號,警方以車追人,但莊志豪人間蒸發,從沒到案,後來被緝捕歸案,卻因為沒採DNA,無法和第一件九十四年他在樓梯間對七歲女童性侵案作比對、作聯結,導致被判無罪交保,繼續找第三個被害人下手。

  雖然最後還是被逮到,卻多了一個被害人,而他的老婆一得知丈夫因為惡性重大被收押,也從一開始相信丈夫無辜,到現在已經有三個被害人,證據充足,轉而開始動搖,似乎不得不接受,枕邊人是個大惡狼的事實,莊太太說,他只能獨自堅強的撫養一對子女,而且,要是子女長大,問起爸爸,還真不知道該怎麼開口解釋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