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6/02 11:58

維安警今進駐 八大行業剉咧等

江麗君 史恩銘 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台中市治安亮紅燈,警力吃緊,維安小組預計今天就要進駐,但是華視新聞卻在街頭直擊,執行路檢的員警,還是一派輕鬆,聊天談笑,根本沒有專心執行勤務。而針對八大行業,通通被鎖定臨檢,特別是傳播妹和馬伕的行蹤,現在被警方盯的更緊。

  就在台中市中華路和民生路口,警車停在一旁,這一男一女的制服員警,站在路口執行路檢勤務。女警拿了指揮棒,全從沒舉起過,男警察則不停轉頭和她聊天,還把女警逗得哈哈笑,路邊來往的人車,彷彿都很他們無關。但警車的巡邏警示燈明明亮著,值勤中。可以出現這樣的畫面嗎?

  拍了快十分鐘,兩人沒攔下一台車,但卻聊了很久,累了,男警員還直接把腳張開,拿著臨檢資料拍拍大腿,直到我們上前詢問,女警收起了笑容,男警察則馬上切入正題。他也知道治安不好,也知道市長壓力大,他站在這裡,只負責記錄接送傳播妹馬夫的資料。

  至於傳播妹呢?流竄在這棟KTV大樓,每層都是歡唱包廂,一整晚,傳播妹進進出出,短裙高跟鞋,濃妝豔抹,兩名員警站在一樓把關,清查身分。天天臨檢,確實讓台中市夜晚平靜一些,一些八大行業門口,都很冷清,一台車也沒有,今晚維安進駐,也讓酒店業者都有了心裡準備,準備度小月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