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6/02 18:58

瞞了5天才呈報 胡志強成箭靶

吳昭君 楊宗穎 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高階警官在槍擊案現場泡茶,已經從警紀案件,演變成政治事件,台中市議員要求胡志強下台負責,胡志強堅決不辭官,還說要跟黑道周旋到底,欲強則強,同時他也力挺警察局長胡木源,但胡木源被批評欺上瞞下,因為案發後第五天,他才告訴胡志強這個消息,讓胡志強成為箭靶,就連上個月,胡志強出席黑道大哥憨面大的喪禮,詢問胡木源意見,胡木源也說沒問題。

  議員聯手舉牌,要胡志強為高階警官在槍擊案現場泡茶,負政治責任。(台中市長 胡志強:我不會辭官,我要跟黑道周旋到底,看看最後誰贏?)胡志強堅決不辭官,還說要帶領台中市度過這個難關,但警察局長胡木源欺上瞞下,案發後第五天才告訴市長消息,沒想到胡志強還是力挺他。(台中市警局長 胡木源:如果年底沒破案,我自動請辭。)不過如果在這個時候要胡木源下台,難免會被說成棄車保帥,但胡木源已經不只一次不小心陷害胡志強,上個月胡志強出席黑道大哥憨面大的喪禮,去之前問胡木源意見,胡木源竟然說對方沒有案底所以去沒關係,這次又隱瞞警察在槍擊案現場。

  爆料的市議員說,槍擊案當晚,消息早就在警界傳開(爆料市議員 黃國書:警察局內部其實就傳出來,我們從錄影帶監視器,好像有看到幾名員警,在那個槍擊命案現場。)要不是議員質詢,胡木源不知道要隱瞞到什麼時候,而胡志強可能永遠都不知道,台中警界出現這麼離譜的狀況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