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6/01 18:58

灰色地帶 中市治安沒救了!?

綜合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當台中市治安亮紅燈,維安明天就要進駐的前夕,爆出這超級大內幕,實在太諷刺,原來治安不好,是因為黑白不分,而這個內幕在事隔四天之後才曝光,竟然是因為市議員要質詢前五分鐘,警察局長眼看瞞不住了才主動告知媒體,根本就是帶頭吃案,這也讓市長胡志強在市議員成了人肉活靶,議員質詢火力強大,朝市長猛攻。

(台中市警察局長 胡木源:泡茶,因為勘驗過錄影帶,每一個都有傳訊過。)

  警察局長眼看紙包不住火了,承認有警察在槍案現場泡茶,開議前五分鐘說出來,是因為市議員已經知道了(市議員 黃國書:4名員警在那個現場打麻將。)(警察局長 胡木源:並沒有發現他們在現場打麻將,他們是蹲在茶几的後面。)(市議員 黃國書:蹲在茶几的後面做什麼?)(警察局長 胡木源:他們在躲子彈。)越醜陋的事越是瞞不了,距離槍擊案隔了四天才講,局長帶頭吃案,還大辣辣的說警察是去躲子彈,連市長胡志強都聽不下去。(台中市長 胡志強:看到的時候都已經趴在茶几了,但是槍戰已經開始了,怎麼會前面沒有呢?誰把前面的畫面弄掉了?)胡志強這麼急,因為這些槍就像打在他身上,只見他早上備詢時,還穿著深色西裝打領帶,下午時,領帶已經打不住了,換上卡其色青年裝,面對議員輪番炮轟,終於承諾會負政治責任。

(台中市長 胡志強:涉案是事實的話,局長和我都要負責,你想想看,該不該人頭落地?)

  治安不但失控,還越來越擦槍走火,眼看維安明天就要進駐,搞了半天,制服警察拼命路檢,便衣警察卻胡亂泡茶,胡志強如果不能把黑白界限劃清楚,台中市來八百個警察也救不了惡化的治安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