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6/03 11:58

凶手是蝸牛! 破壞警局道賀海報

潘潔瑩 劉漢生 榮昊北 報導

  之前台南市警局,一張警局內部人員,考上研究所榜首的道賀海報,不知被誰弄破一個洞,上頭還有像是燒灼的痕跡,警方原本以為是有人刻意破壞,打算請刑大鑑定找兇手,但兇手抓到了,原來是隻蝸牛。這蝸牛因為肚子餓,把海報吃破了一個洞。

  就是這張紅色道賀海報,原本寫著狂賀人事室課員林晏民,考上研究所榜首,但是怎麼林晏民的晏破了一個大洞?海報被破壞,當事人很懊惱,警局戒備森嚴沒揪出兇手怎麼行,還想找刑大來鑑定希望釐清案情。同事為了安慰他旁邊又貼了一張新的,不久後真的引來兇手了,就是這隻肥肥的大蝸牛。

  被蝸牛吃掉一個字的林晏民,知道兇手不是人是大蝸牛後,感覺是好氣又好笑。不過蝸牛真的會吃紙嗎?我們有影像為證,蝸牛不只會吃海報,連小學生的作業簿也吃。老師們拍到蝸牛從旁邊盆栽爬上課桌椅,吃作業簿吃的好過癮的可愛模樣。老師說因為紙裡面有纖維所以蝸牛也會吃,下回家裡的紙被咬得破破爛爛,有可能要找找有沒有蝸牛在身邊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