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6/03 06:00

4警涉角頭命案 王卓鈞道歉

綜合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台中市五月底發生角頭槍擊案,竟然傳出當時有四名警官在場,內政部長和警政署長,晚間在國會受到藍綠立委輪番炮轟,兩個人都向國人公開道歉,但還是力保台中市警局長胡木源,承諾會在一週內釐清責任。

(國民黨立委李慶華:我告訴你,我是執政黨的立法委員,我不是反對黨喔,你今天(治安)搞成這個樣子,敗壞整個執政團隊的形象,對不起整個期望治安的人民,我最後請教你,你王卓鈞要不要公開向國人道歉?)

(警政署署長王卓鈞:我們感到抱歉。)

警政署長王卓鈞面對立委質詢,對於警紀敗壞,他公開地向國人道歉。立委質疑市長胡志強早就知情,胡木源其實背了黑鍋。警政署長王卓鈞在追問下,承諾警紀問題,會在一週內釐清責任。

(李慶華:86秒開槍,幾十發子彈,你們(現場警官)全趴在地上,這2張報紙,署長應該貼在桌上。)

  台中角頭槍擊案,四名警官在場,藍綠立委輪番砲轟,內政部長也被迫低頭,內政委員會炮火四射,氣氛嚴肅。折騰到了晚上九點,在警政署長承諾,一週內釐清相關責任後,總算暫時告一段落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