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6/06 18:58

抽菸被抓! 教練拿鋁棒猛打臀部

綜合報導

  台中縣一名國中棒球隊學生,因為好奇偷抽菸,被教練罰做一小時的人體拱形橋,還用鋁棒痛打屁股10下,屁股兩大片瘀青,連坐都沒辦法,這名學生因此嚇得不敢再去學校上課,家長氣得要對教練提告。

  相片裡,男同學的臀部,兩邊都有大片嚴重瘀青,只要輕輕一碰就痛到受不了,沒辦法坐著,在家裡只能頭朝下的趴在床上不能亂動,他還示範。不只被打屁股,也被罰做人體拱橋雙手雙腳撐了一個小時,而對他做這些處罰的,是學校的棒球教練。教練出面解釋為什麼會嚴懲這名男同學,是因為他不守球場規矩蹺課還學抽菸,怕不良示範如果不教訓,會影響到其他棒球隊成員跟著學壞,所以拿鋁棒打了他屁股十下。不過強調有經過家長同意,但男童父母反駁說,教練只表示會罰作人體拱橋,沒說要拿鋁打孩子,而且還打到受傷,心疼孩子因此嚇到不敢再去學校上課,氣憤的說將對教練提出告訴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