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6/07 11:58

赴日被逼下海 赤裸跳樓求救

林昱孜 葉子杰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

想到國外淘金,卻是一場惡夢,一個四十歲的單親媽媽,為了生活,到日本酒店應徵服務生,沒想到一到日本,酒店就告訴他、欠了十五萬的仲介費,要她接客賣淫,這單親媽媽不願意,不但被脫衣軟禁,還被毒打,被迫連續接客五天,最後她受不了,直接跳樓逃跑,才順利獲救。

  

赴日陪酒,報紙廣告一個一個登,台灣一個單親媽媽,長期失業,為了生計,撥了上頭的電話,決定到日本五光十色的歌舞技町陪酒賺錢,沒想到這只是惡夢的開始,才剛踏進酒店,媽媽桑就要他下海賣淫賺錢,償還十五萬元的仲介費,怎麼會這樣,自己只是來日本應徵服務生,才不賣淫,堅持不從,結果這名單親媽媽被酒店看管囚禁在小房間裡,不但遭到毒打,還被強迫不准穿衣,期間好幾次都差點被酒店看管性侵,甚至還以暴力威脅,強押她接客。

  五天下來,單親媽媽受不了,只好摸黑跳樓求救,還好有好心人幫忙,她順利獲救,不過卻再也不敢踏入日本,警方深入調查後,已將這個人蛇集團通通移送法辦,更恐怖的是,刑事局從這個犯罪集團分散追查,初步估計曾經循著小廣告到日本陪酒的女性,人次逼近三十萬,還有好多人現在還沒有辦法回家,刑事局已經聯絡日本當地警方提供線索,開始查緝日本酒店,救出還身陷日本的台灣人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