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6/07 11:58

只顧著血拚 母搞丟兒不知

黃俊杰 報導  / 桃園市

  

家長怎麼這麼粗心大意,桃園有個媽媽,帶著一歲女兒和五歲兒子一起去逛街,沒想到為了搶特賣,連兒子跑掉走失,這媽媽也沒發現,足足血拼兩小時,才驚覺兒子不見了,不但店員幫忙找人,還驚動警方出動,最後是好心路人幫忙找回小男童。

  

牽著警察叔叔的手,戴著帽子的五歲小男孩,看到媽媽和阿姨來找他了,立刻衝上前,握著阿姨的手不肯放,因為大人的疏忽,小男童竟然獨自一個人在桃園市區亂繞了三小時,又害怕又緊張,直到碰到好心的路人帶他回派出所,最後才通知媽媽來認領,事情發在三小時前,這名媽媽和阿姨帶著五歲男童和一歲的小女童,來到桃園鬧區的鞋店血拼。

  看著海報上寫的買一送一,一雙才一百元,非常心動,於是媽媽和阿姨馬上加入搶購的行列,手裡抱著一個已經很不方便了,還得牽著男童,更難挑鞋子,於是媽媽放開了男童的手,就這樣認真挑了兩個小時的鞋,完全沒發現兒子早就不知道跑去哪了,直到發現時,男童已經不見人影,急的媽媽趕快報案,在警察的廣播協尋下,最後在馬路旁有路人看見小男童很無助的不知該上哪裡去,好心的帶他回警局,才讓母子團圓,這名粗心大意的媽媽,買到了鞋子卻掉了兒子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