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6/08 11:58

小三生偷皮包 捷運分贓後落跑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

國小三年級的小小偷竟然到遊樂場向女遊客下手行竊,一名女遊客把皮包放在身邊,沒想到一轉身、皮包就不見了,當時旁邊還有兩個國小三年級的小朋友,結果調出監視器,果然真的抓到這兩名小小偷,偷了皮包後還跑到捷運站分贓,拿走錢、把皮包丟在廁所就快速落跑。

  

走在第一個的小學生很清楚可以看到背上揹著書包,手上拿著的是剛剛偷來的皮包進到捷運站,後面跟著同學好緊張,下一個鏡頭是一前一後鬼鬼祟祟進到廁所,五分鐘的時間,兩個小學生在裡頭分贓,兩千多塊錢一個人分一千塊,然後把皮包丟在廁所,三步當兩步用跑的跑出來。

  放慢動作看,當時手上的包包已經不見了,他們到底是偷誰的皮包?被害人就是他,當時在水上遊樂區玩,怕皮包弄髒放在旁邊椅子上,不過一個轉身的時間、皮包不翼而飛,再回想當時兩個年約十歲的小朋友在他旁邊,實在不想相信小朋友會是小偷,但是調出監視器,卻是看到讓人痛心的畫面。

  損失的錢不多,但是卻讓人擔心小朋友因此一步錯步步錯,警方已經介入調查兩個小朋友身分,因為未滿十二歲所以不會處罰,只是要告訴家長,孩子做錯了,要記得趕快糾正他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