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6/08 11:58

持刀挾人性侵 還稱酒後恍神!?

江麗君 張春峰 報導

  

台中大里出現了美工刀之狼,23歲男子清晨騎機車出門,隨身攜帶一把美工刀、尾隨17歲女子,趁機把對方的機車踹倒,用美工刀劃傷女子脖子,不顧女子苦苦哀求,硬是拖到路邊草叢性侵,幸好巡邏員警及時發現,被逮後,男子還謊稱是酒後神智不清。

  

照片中的女子脖子有兩道10公分的傷痕,再用力一點可能會割斷氣管,當時嫌犯就是用這把美工刀抵住她的脖子,把她拖到這一處草叢後方性侵,犯案後男子把美工刀丟到附近的稻田裡,警方拿手電筒摸黑在半人高的稻田裡找美工刀,又摸又找,找了一個多小時才終於找到這把美工刀。

  案發當天清晨四點,女子單獨騎機車出門,嫌犯一路尾隨她到了這一處偏僻的道路,把女子機車踹倒,再拿出預藏的美工刀威脅女子,當時兩名員警巡邏發現兩部機車停在路邊,其中一部機車鑰匙沒拔起來,趕緊上前查看。嫌犯23歲,白天是電梯維修人員、戴副黑框眼鏡,長相老實斯文也有女朋友,晚上卻變身成美工刀之狼、性侵女子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