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6/08 11:58

暗夜火燒公寓 手抱小孩逃命

黃育杰 彭佳芸 報導  / 基隆市

  

這場清晨大火有驚無險,在基隆一處公寓突然竄出火苗、火勢迅速蔓延,現場有三個大人帶著兩個小孩驚慌逃生,整棟公寓頓時都被濃煙遮蔽,幸好這起火點是倉庫,還沒有燒到房間,住戶才能趕緊逃出來。

  

三個大人帶著兩歲和五歲的小朋友驚慌失措的站在路邊,小朋友手上還抱著一條睡覺的小被子,臉上都是驚恐的表情,因為他們剛剛才從火場裡逃了出來,只見他們住的這棟公寓變得像是個大煙囪,濃煙從底層向上不停竄燒,幾乎看不見屋子。

  怎麼會發生大火,可能是電風扇太老舊、電線走火,屋主發現時,火勢已經大到沒辦法撲滅,只好趕快逃跑,消防隊馬上趕到撲滅火勢,但是陣陣濃煙嚇壞了所有居民,還有人直接趴在窗戶看,就怕濃煙竄到自己家來,還好起火點是在倉庫,住戶還有時間趕快逃命。

  這家人清晨四點鐘被這場大火驚醒,兩個小孩,媽媽一手抱著、一手牽著,雖然家當幾乎全被燒光了,但媽媽很慶幸,還好全家平安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