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6/08 18:58

揹一歲兒偷單車 z典當換現金

潘潔瑩 許文男 報導

  真的是最壞的示範,高雄一名男子專偷高雄捷運站旁邊停放的昂貴腳踏車,偷完之後在拿去當鋪換現金,他為了怕店家起疑,所以把自己才一歲大的兒子也揹出來,還先把小孩弄哭,然後再告訴店家,他就是缺錢幫兒子買奶粉,讓無辜的小孩,跟著爸爸一起欺騙店家。

  這個單親爸騎著單車,胸前還揹了個才一歲多的小娃娃,來當鋪變賣腳踏車,這模樣讓當鋪老闆看了真是立刻心軟,老闆還走出來和單親爸一起到外頭看車,看起來像在講價錢,男子和老闆說他一個人要養小孩,日子過不下去,苦肉計果然奏效,老經驗的當鋪老闆也沒發現,這輛單車根本是台贓車(當鋪業者:說他因為經濟的狀況不行,必須賣掉他自有的腳踏車,來買奶粉錢。)順利的賣掉了腳踏車,單親爸要離開前,還讓一歲多的兒子,可愛的向當舖老闆揮手說再見,讓店家感覺不但做了筆買賣,好像還做了件好事,沒想到警方從路口監視器一路清查,追到當舖來,從腳踏車上的隱形標碼,證實這名單親爸典當的都是失竊的單車,至少偷了十八輛,這個爸爸抱著親生兒子,一路偷單車賣單車,好手好腳不去找工作,只會動歪腦筋,實在做了最壞的示範!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