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6/08 18:58

持刀挾人性侵 辯稱酒後恍神

江麗君 張春峰 報導

  台中大里出現了隨機性侵女子的美工刀之狼,23歳的電梯工人,隨身攜帶美工刀,清晨騎機車尾隨一名十七歲,在泡沫紅茶店打工的少女,趁機把對方的機車踹倒,用美工刀劃傷少女脖子,強拖到路邊草叢性侵,幸好巡邏員警及時發現,被逮後,男子還謊稱是酒後神智不清,警方將擴大調查是否還有其他女子受害。

  他就是隨機性侵的美工刀之狼,23歲,戴著一付黑框眼鏡,長相斯文,被警方逮捕時,蹲在地上,一臉驚慌的表情,事後被帶回警局,站在作案機車旁,才看出他身高約165公分,因為身材不高,所以性侵女子時,他隨身帶著這把美工刀,用來壓制被害人不能反抗,被性侵的十七歲女生,就是因為反抗,脖子上兩道五公分清楚的傷痕,差一點就割到氣管,還好她當時大聲呼叫,警方又發現怎麼有兩台機車停在路邊,馬上下車救人(台中縣仁化所員警 林文秀:她一直很害怕,全身發抖,被害人說 那男的用刀子架住她。)當時色狼順手就把刀子丟在稻田裡,逼的警察下田去找,又摸又找,找了一個多小時,才終於找到這把美工刀。

  看看事發的地點,白天是熱鬧的大里仁堤路,但當時清晨四點,女子單獨騎機車,色狼就一路尾隨,到了這一處偏僻的道路,把女子機車踹倒,再拿出預藏的美工刀,強押她到路旁的草叢,而且警方懷疑這色狼犯案不只一起(台中縣仁化所副座 黃振祥:得逞的話,就是可能會食髓知味。)警方查出,這名美工刀之狼,白天是電梯維修人員,也有女朋友,晚上卻變身成美工刀之狼,被害女子在紅茶店上班,有可能常常去買飲料,被他盯上,警方現在公佈他的長相,也呼籲曾經受害的女子出面指認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