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5/25 11:58

當鋪名牌包 比二手店還便宜

陳怡臻 許文男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

買名牌包可以搶便宜,高雄一家當鋪裝潢的像是精品店,裡頭的流當精品名牌包最低下殺到1.5折,而且有專人鑑定真假,保證買到的絕對是真品。

華麗的店裡用黑色調裝潢,襯托出架上名牌包的質感,投射燈一照,包包的皮革立刻展現出迷人光澤,這位小姐一進門就看中這款名牌肩背包,原價要6萬多、二手店也要賣4萬多,但令她驚訝的是這裡竟然只要2萬不到,怎麼會這麼便宜,問了店員才知道原來如此,這個看起來像精品店,竟然是家貨真價實的當舖。

  我們實際來到店裡的倉庫,映入眼簾的滿滿都是包、多達2、3百個,這全都是質借品,一旦對方不想繳息就變成流當品,進入店面上架販售,來看看這些包多便宜,這個原價5萬7的包包,1.7折只要9888,這個3萬5千8的肩背包打了1.8折超便宜6千8就可以,還有這個時尚包款原價11萬只要19800,當場省下9萬零2百。

  另外大家擔心會買到假貨的疑慮,業者也拍胸保證,因為店員每兩個星期都要訓練教育,如何從包包的車工材質用料跟金屬扣判別出真假,把關相當嚴格,只是不管怎麼打折,名牌包的價格幾乎還是數千元起跳,所以想買包的民眾還是要先想想自己預算,可千萬別買了新包卻空了錢包。

那裡找?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