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6/12 18:58

17歲少年開槍 狙殺翁奇楠?

詹季燁 史恩銘 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台中角頭老大翁奇楠遭到槍殺,專案小組鎖定殺手,是一名年僅17歲的廖姓少年,而這名廖姓少年,早在去年,就涉及一起餐廳老闆槍擊命案,被列為通緝對象,沒想到人還沒抓到,他又殺人了。其實,他是楊姓角頭的手下,因為楊姓角頭和翁奇楠結怨已久,才會被唆使殺人。

  槍殺角頭老大翁奇楠的兇手,疑似就是他,17歲的廖姓少年,長相清秀,在內政部警政署的查緝專刊裡,列為通緝對象,還形容他瘦高、臉長方形、斯文、皮膚白、身高約170公分,更註明,他有攜帶制式槍枝,沒想到人還沒抓到,果然又持槍犯案,帶著黑色帽子,光天化日之下,槍殺翁奇楠,還大膽走到外面接應的車子,三次換彈夾,再走進去開槍,造成翁奇楠身中七槍,頭部遭到貫穿。

  任誰也想不到,槍法快狠準的,恐怕是年僅17歲的廖姓少年,而且他早在去年就涉及一起槍殺案,當時他衝入台中這間餐廳,下手兇殘,對著老闆連開9槍,老闆中彈送醫。原來17歲的廖姓少年是台中角頭楊定融的手下,槍法和殺人時的狠勁,全從老大楊定融身上學的。

  楊定融,多次犯下教唆殺人,殺害翁奇楠的義子,更從事暴力討債,三年前,他帶著小弟衝入酒店,拿棍棒亂打,還噴灑滅火器,之後被逮了,兩位員警緊緊抓著他,他臉上毫無表情。警方查出,角頭楊定融在5月28號,槍擊事發當天,搭飛機出境了,時間點敏感,加上他和翁奇楠積怨已深,懷疑他是幕後主使者,指派小弟廖姓少年開槍殺人,而廖姓少年,也成了警方頭號查緝對象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