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5/31 18:58

無惡不作! 八家將掩護少年幫派

林昱孜 陳威亘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黑幫現在不僅入侵校園,而且手段越來越來兇殘,台北縣警方破獲一個少年幫派,成立一年多的時間,已經吸收將進一百人入幫,成員最小的只有14歲,平常用八家將當做掩護,涉及暴力討債,校園販毒,為了要逮捕這群人,警方還利用八家將正在化妝的時候,一舉破門攻堅抓人。

  臉上塗滿彩繪,這些八家將正準備出陣頭,沒想到警方卻突然出現,出陣頭用的狼牙棒和七星劍,也全都成了警方的贓證物。怎麼會跳八家將,跳進了警局,原來是這群未成年的國中生,不學好加入幫派,10幾個人沒駕照,還率眾飆車,身上穿著黑色的幫衣,態度囂張,不把警方看在眼裡。他們平時的據點就是在這兒,雇用未成年美眉賣檳榔,其實檳榔攤後頭就是幫派的活動地點,附近居民也說,這些人真的惹不起。

  低調不願多講,就怕惹事上身,老大黃志豪罵起人鄰居都會怕,他專門吸收未成年的國中生入幫,利用他們在校園販售毒品,勒索同學,一旦入幫,想脫身可是沒人幫,因為入幫全都得遵守,兄弟如手足,女人如衣服,退出會流血的幫規,這讓被吸收入幫的國中生家屬很頭痛,到學校來接請少年隊,爸爸管不動好痛心,只好請少年隊幫忙。

  不過我們打開幫主黃志豪的部落格,發現他卸下幫主時,竟是十足好爸爸的模樣,抱著孩子不斷逗弄,難道他從來沒想過,有誰希望自己懷裡的孩子,長大後,誤入歧途加入幫派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