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6/14 06:00

大雨水位暴漲 1工人下落不明

巫召清 報導  / 苗栗縣

  最近天氣不穩定,昨天有兩名中華電信外包工人,在苗栗三義工業區的排水溝邊施工,沒想到雨勢突然變大,兩個人通通被沖走,一名工人自行爬上岸,但是另外一位工人下落不明,五十多名救難人員沿著河岸搜尋,到現在還沒找到失蹤工人的下落。

  救難人員頂著雨,沿著排水溝的下游,大安溪和景山溪河床,來回搜尋,還出動橡皮艇到處找人,不過水流非常湍急,溪水一片泥黃,根本找不到失蹤工人的蹤影。十三號下午,雨勢突然變大,有兩名中華電信外包工人,在三義工業區的排水溝裡施工,被暴漲的水溝水,當場沖走。

  一個工人爬上岸,但另一位沈姓工人,卻沒這麼好運,他被大水衝到不見人影,大家趕快報警。沈姓工人的家屬也被通知趕到現場,大家沿著工人可能被沖下去的河邊,到處找,但是下著雨,天色又越來越暗,根本找不到人,五十多人徹夜搜救,希望趕快救起失蹤的工人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