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5/18 18:58

停車場迷宮! 靜宜車海新景點

江麗君 張春峰 報導

  台中的靜宜大學大門左邊,有一個號稱全台灣最大的機車停車格,比一個足球場還要大,最少可以停超過3400輛機車,每次下課,總會看到有學生在停車場,走來走去找機車,10分鐘之內找到的還算快,甚至還紅到大陸去,大陸學者來台灣參觀,還特地指名要來這裡拍照留念,成了另類的觀光景點。

  從高處往下看,眼前這片機車停車場還真是大,都快看不見盡頭,停滿了密密麻麻的機車,至少超過3400輛,就是因為場地太大,學生下課要找機車,就會像這兩個大男生一樣,東張西望,想不起來,機車到底停哪裡,停車格怎麼看,都長得一樣,如果你的機車,又碰巧是最普遍的黑,灰,白系列,一整排幾乎都是同樣顏色,就像大海撈針,但辦法是人想出來的,有人一眼就知道車在哪裡。

  學生還以停車場當重點,拍了短片,女主角常找不到停車位,愛慕他的男同學,天天幫她佔車位,因為女同學每天都找不到車位,這個比足球場還要大的機車停車場,果然驚人,紅到連大陸學者來參灣參訪,一定要來這裡拍照,但因為學生多,加上夜間部學生,這麼大的停停車場要淨空,恐怕要半夜以後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