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6/15 18:58

"高桿"竊賊 江霞千萬珠寶遭偷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資深藝人江霞的住家,昨晚凌晨遭小偷闖入,由於江霞家隔壁正在興建大樓,這名小偷用自製的木棍天橋,直接連接到五樓江霞臥室的陽台,潛入住家,偷走所有珠寶手飾,其中包括一只3.3克拉的結婚週年鑽戒,得手超過一千萬元。

  用報紙和膠帶,把被小偷敲破的玻璃暫時貼起來,江霞心有餘悸的說,小偷當時是怎麼闖進來的。(資深藝人 江霞:(小偷)弄得這樣一塊地方破掉,然後用手再進來打開,就從那邊架了一個,你們有看到(有啊,有看到。)木條這樣架過來。)原來是江霞住的大樓旁,剛好正在興建一棟新大樓,竊賊就像蜘蛛人一樣,先爬進工地,拿了工地兩根木棍,搭在兩棟建築物間當便橋,就算工地與大樓間有7公尺,也不顧身命危險,徒手爬過去跳到陽台後,再敲破落地窗,進入江霞臥室後,大肆搜括,先是把東西通通翻出來,把認為不值錢的物品亂丟一地,就連浴室也不放過,就是要搞破壞,隨後把江霞臥室的珠寶手飾通通拿走,包括先生送的,像這樣的3.3克拉的鑽戒,價值高達3百多萬。還有紅寶石、藍寶石、鑲鑽耳環和黃金首飾,小偷這一偷,偷走總價值至少一千萬。

(資深藝人 江霞:我掉了有2顆三角形的耳環,然後1個三角形的鑽鍊這樣子,還有手上那個3.3克拉(鑽戒)。)

  萬萬沒想到,緊鄰的大樓工地,卻變成小偷的踏板,江霞家成為下手目標,警方調閱附近監視器,卻發現因為還沒通電,根本沒錄到,這下子,也只能看看,其它條巷子或工地裡的監視器,有沒有錄到小偷蹤影,讓這名蜘蛛大盜,早點落網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