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6/02 11:58

鑽戒掉田裡! 動員摸黑找

江麗君 張春峰 報導

  台中縣一名老先生,十六年來都把老婆送的鑽石戒指戴在手上。但上星期六,到朋友家時,卻不小心把戒指甩到稻田中央,老先生很心急,就連轄區員警也都來幫忙,但還是沒發現鑽戒。老先生說,這個鑽戒有紀念價值,他非找出來不可。

  當天朋友家的監視器拍下,穿白色上衣的老先生,左手一甩,戴在左手無名指的鑽戒,掉到田裡去了,一群朋友趴在圍牆邊,幫忙在附近先找找,都沒發現,老先生急的捲起褲管,自己摸黑衝到田裡找。但半夜一點多,伸手不見五指,哪找得到。老先生說,當時他把戒指脫下來,重新戴上時,才戴了一半,就順手甩出去了,他說,鑽石戒指大約快兩克拉,是五十歳大壽時,老婆花了二十萬買的生日禮物,一定要找回來。

  下午連轄區員警都來幫忙,還有鄰居朋友打赤腳,走入半人高的稻田裡,彎著腰撥開每一株稻穗,希望能發現鑽戒。腳下的土壤鬆軟,一腳踩下,差點拔不出來,怕鑽戒包在土壤裡,老先生用手又抓又扒,兩隻手沾滿黑黑的泥土,大夥滿頭大汗,還是沒找到,現在也只能等稻子收割後,看能不能找得到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