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6/15 18:58

警車老又舊..押解歹徒竟起火

邱韻如 張益鈞 報導  / 花蓮縣

  花蓮市區發生一起火燒車意外,起火的還是一台警車,當時正要押解歹徒,車才剛停好,引擎開始冒煙,本來要執行勤務的警察,急急忙忙滅火,怎麼會這樣呢?原來這台警車實在太老了,11年的車齡,電線走火釀成意外。

  意外發生當下,警車是停在土地公廟的廟前,車還在發動,突然從引擎蓋的縫隙,冒出白煙(目擊者:冒煙了!冒煙了!)煙越來越濃,都快遮住監視鏡頭的視線了,旁邊的警察嚇到了,趕快衝到廟裡,借來滅火器趕快滅火。(目擊者:停下來就冒煙起來(有人放火嗎?)沒有啊!)警察蹲在引擎蓋前面,仔細看還在討論,這會不會爆炸阿,還好是電線走火有驚無險,不過這警車怎麼會在這裡冒煙,原來員警正在押送犯人,開車開到一半,就覺得車子怪怪的,把車停在廟前就開始冒煙,趕緊將犯人帶下車,由一名員警看護,其他人負責滅火。

  火熄了打開引擎蓋才發現,引擎已經面目全非,這輛花蓮警局的警車已經有11年歷史,南來北往超過20萬公里,礙於經費這台車來不能報廢,修一修還要繼續上路警察抓小偷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