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6/15 18:58

按摩男師傅 "拿捏"要有道!

徐培薇 林志輝 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喜歡按摩的人,最怕的就是按的沒感覺,所以很多女生,特別愛找男按摩師,因為力道大,穴位按的準,但男生幫女生按摩,總是怕碰到不該踫的地方,胸部和大腿內側,都是禁區,而且不管有任何的接觸,都會透過毛巾,假如有女客人,要求更深入的按摩,男師傅就必須停手,讓女師傅接手。

  這十根有力的手指頭,壓在林小姐的背上,光是這一壓,就讓她吐了口大氣,這包廂裡,三個按摩床都是躺著女客人,幫她們按摩的全是男師傅,因為她們都認為男師傅幫她按五十分鐘,舒緩的效果是女師傅的兩倍,男生力氣大吃香,但幫女生按摩風險也大。

  就怕被當成色狼,所以會要求女客人,能包就包,有人只露出臉,有人只露出腳趾頭,有人整個人趴著,什麼都看不見。還有像是按完了頭,再往下,按到鎖骨以下到骨盆這部分,中間這一大塊,太敏感,另外像這師傅,按了大腿外側,再按小腿肚,大腿內側,千萬不能踫,當然也會踫上女客人說沒關係的,但這時候,會趕快請來女師傅,大家都安全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