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6/16 12:00

上酒店欠債 被妻罰跪21小時

陳建邦 報導  / 嘉義縣

  人家說怕某大丈夫,嘉義一名男子,在歌友會喝酒,欠了兩千塊酒錢,店家傳簡訊,向他老婆要錢,老婆因此大抓狂,這小丈夫為了求原諒,自動到家門口下跪,這一跪,被鄰居指指點點,從天黑跪到天亮,連跪了21個小時,老婆才氣消,這名小丈夫說,男子漢大丈夫,做錯事情就要認錯,所以罰跪一點都不丟臉。相片中這名男子,因為惹老婆生氣跪在自己的家門口,看他腳上的鞋子沾滿泥巴,似乎連門都還沒進就被罵出來,為什麼被罰跪?關鍵就在手機的簡訊,大概內容是:你先生兩個月前,欠店裡兩千元請處理一下。

  原來是因為男子在外面欠酒錢,人家要到老婆那邊去了!所以才會引發這場下跪風波,男子為求老婆原諒,就像這樣在家門口跪,跪了整整21小時。從黑夜跪到白天,就連鄰居早上要出門上班,看到他還在跪,男子覺得丟臉還假裝正在擦玻璃,消息傳開鄰居們指指點點,這名當事人很阿沙力的說,做錯事受處罰是應該的,他跟老婆結婚11年,之前就曾為了類似的情況吵架,他覺得的確是自己不對,如果有人笑他怕老婆,他也無所謂,因為不管別人怎麼看,他都要勇敢道歉,寧願加入怕老婆俱樂部,也要向妻子保證絕對不再犯同樣的錯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