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6/16 18:58

求老婆原諒... 夫罰跪26小時

陳信仁 陳建邦 報導  / 嘉義市

  嘉義一名男子因為在外面欠下2千元酒錢,對方傳簡訊向他的老婆要錢,老婆因此大抓狂,男子為了求原諒自動下跪,這一跪,從天黑跪到天亮,連跪了26個小時,老婆才終於氣消,華視新聞為您訪問到這名當事人,男子說,男子漢大丈夫,做錯事情就是要認錯,罰跪一點都不丟臉。

  相片中的男子因為惹老婆生氣,所以跪在自家門口。看他腳上的鞋子沾滿泥巴,似乎連門都還沒進就被罵出來。男子這一跪,從黑夜跪到白天就算下著雨,他還是跪了整整26小時,跪到連鄰居早上出門上班,還看到他在跪。男子覺得拍勢還假裝正在擦瓷磚,消息傳開鄰居們指指點點,都在討論這個被老婆罰跪的男子,為什麼被罰跪,關鍵就是這通老婆手機裡的簡訊。簡訊寫著妳先生一個月前,欠店裡一筆兩千多元,請你處理一下。原來是因為男子在外面欠酒錢,人家要錢到老婆那邊去了才會引發風波。

  我們實際找到這名男子,面對鏡頭他很阿沙力說,自己做錯就要自己承擔。男子說可別以為,他是因為軟弱才下跪認錯。回想十四年前他還曾經因為藏有槍枝入獄,要說兇狠他沒在輸的,是因為總是出鎚,老婆都還願意一直原諒,讓他其實也很感動。走過風浪才知道珍惜,現在他認為"聽某嘴大富貴",就算被人笑是怕老婆俱樂部的還下跪求饒,只要老婆願意跟他繼續走下去,他都願意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