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5/15 18:58

不滿提分手 假殉情殺女友

邱君萍 陳信仁 報導

  這起落海事件,原本以為是意外,但警方發現,死者的頸部有勒痕,而且男子過了三小時才報案,疑點重重,檢警調查後,用謀殺罪將男子收押。其實,51歲的曾姓男子已經結婚了,還跟年僅27歲的死者交往,後來因為欠債,死者有意疏離,曾姓男子就佈下殉情的假象,來謀殺女友,死者家屬氣得帶人到曾姓男子的中嗆聲,老母親還代替兒子下跪道歉。

  死者的哥哥帶了一群人上門討公道,曾姓男子的兒子緊張得要關上鐵門,卻立刻被擋住,這樣的舉動讓死者家屬更是氣憤,當場破口大罵。家屬會這麼的生氣,是因為照片中才27歲的黃姓女子,疑似被曾姓男子謀殺,還佈下殉情的假象,因為曾姓男子說,車子落水後他是踢破車窗逃生的,不過打撈上來的車子車窗玻璃卻很完整,而且,救了死者上岸卻在三個小時後才報警,檢警還發現,死者的頸部有明顯勒痕,而落海的這輛貨車三面都有帆布,落海後因為內部有空氣,會減緩下沉的速度,曾姓男子是不是早就知道這一點,才順利逃生卻又故怖疑陣,讓檢警直覺案情並不單純,把他以謀殺罪收押。

  面對可能是兒子犯下的大錯,曾姓老母親只能下跪代替兒子跟家屬道歉,其實,51歲的曾姓男子已有妻小,卻還跟27歲的死者交往,後來因為欠下200多萬的賭債,死者有意疏離,曾姓男子無法接受,可能因而設局謀殺,讓他的家人與死者的家屬,只能面對心痛的結果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