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4/14 11:58

女兒被殺知情不報 媽媽列共犯

張印佳 陳威宣 報導  / 桃園市

  

震驚社會的消息,狠心父親殺害六歲女兒,還埋屍手段兇殘,其實兇嫌是桃園角頭陳文庸,長期魚肉鄉民,警方在追緝過程,發現陳文庸竟然有四任妻子,其中第三任和第四任都是他強押來的山寨夫人,原來陳文庸經營討債集團,女被害人欠債就會被拍裸照逼債,還不出錢就被逼婚來抵債,第三任妻子雖然是被迫結婚,不過丈夫殺女兒她卻知情不報,被列為共犯。

  

長髮飄逸、長相清秀的女子,就是陳文庸的第四任老婆,他手裡抱著才出生六個月的小孩,來到警局,因為年紀輕輕才三十歲的他,卻涉嫌幫陳文庸掩蓋殺死女兒的事實,同樣有女兒怎麼會知情不報,原來陳文庸以狠出名,之前他自己因為欠陳文庸賭債,被陳文庸拍了裸照逼婚,成了押債夫人,從此對陳文庸的惡行敢怒不敢言。

  

  而這位被女警押解移送的,是陳文庸的第三任老婆,頭低到不能再低,因為自己的女兒被陳文庸殺死,竟然隱匿實情,原來他也有苦衷,長期被陳文庸家暴,全身還有大大小小的傷痕,兩個女人都很年輕,才30出頭卻嫁給了這個61歲、身高不到170公分,長相平凡的陳文庸。

  地方上,講到綽號四川的陳文庸人見人怕,其實在外兇狠的他,連對老婆也暴力相向,所以他的兩任妻子,之前用結婚抵賭債,現在卻成了陳文庸殺人案的共犯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