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6/23 11:58

追著公車跑 女童被輾斷腿

黃育杰 彭佳芸 報導  / 基隆市

  基隆一個小女童,因為來不及搭上公車,竟然就在大馬路上,一邊追著公車跑,一邊拍打車門,沒想到這時候公車剛好轉彎,就輾到女童的左腿,當場被壓斷。

  從公車上的行車紀錄器看到,公車停靠路邊,一個男童上車後,繼續開動,這時候一個綁馬尾的女孩,突然冒出來在旁邊一路狂追,公車都要轉彎了,她還用力拍了車門一下,接著就被輾到腳,人在地上翻滾了一圈。

  女孩想從地上爬起來,但她左腳掌已經被車輪輾到骨折,女童當時趕著要追公車,根本已經跑離人行道,衝到馬路上,公車的後輪,就剛剛好輾到他的腳,路人和駕駛發現之後將他緊急送醫。

  這場車禍,讓小女童左腳掌骨折動手術,現在還在住院,家屬不滿,公車司機被判定沒有肇事責任。當時車上的畫面,有拍到司機準備左轉時,有轉頭看後照鏡,因為女童當時在右側,是視線死角,因此得不到賠償。其實越大的車體,視線死角越多,太靠近都會有危險,不要隨便追趕公車。還好公車速度不快,駕駛緊急煞車,否則輾過的可能不是腳,而是身體或是頭部,那後果真的不堪設想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