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6/23 18:58

人擠人襲臀! 廟東夜市有狼

綜合報導

  台中縣豐原最熱鬧的觀光景點廟東夜市,出現襲臀之狼,一名補習班男老師,用手機拍下,色狼下半身碰觸女子臀部的過程,他將畫面PO在網路上,呼籲逛夜市的女子小心,也把畫面帶到派出所報案,他說已經注意這名色狼很久,發現他都會跟在女生後面,趁人擠人的時候,故意上前碰撞。

  熱鬧的廟東夜市,人一多,是被推著走的,色狼這時就出現了,一名網友拍下總共五段狼影的畫面,色狼穿著灰色的上衣,理平頭戴眼鏡,身材瘦小,他先在各個攤位前繞一繞尋找目標,這位穿紅色上衣的女子被盯上,色狼緊緊跟在她的後面,經過排骨攤的時候,色狼下半身突然往前碰觸到女子臀部,接著他又盯上一名穿綠色裙子的女生,這時左邊明明沒什麼人在走很空,他卻緊貼女子後面,左手晃啊晃,好幾次都幾乎要碰到女子臀部,最後網友把色狼的正面拍下來,提醒逛夜市的女生注意這個人,這名網友還拿畫面到派出所報案,他是一名補習班老師(畫面拍攝者 陳永昌:直接貼上來這邊有沒有,其實這個距離已經很明顯,你看這邊空間還很大,這邊已經靠上來了。)仔細的跟員警描述每個畫面,指證歷歷。來到廟東夜市,他在排骨攤前比啊比,當時就在這裡拍下色狼對女子襲臀。

(畫面拍攝者 陳永昌:他從我身邊經過3次,然後我發現他每次跟的女生都不一樣。)

  他說好幾次看到這個色狼,每次都跟在不一樣的女生後面,看不慣這種行為,才會用手機把色狼拍下來,PO在網路上,而夜市裡的攤販說,人多的時候,色狼確實有機會下手(夜市攤販:只要旁邊有人看到,我們會打抱不平。)雖然色狼偷襲過很多女子,但可能都因為害怕和息事寧人的心態,警方都沒有接獲報案,不過看過畫面後,立刻派兩名員警前往廟東夜市巡邏,也根據畫面清查男子身份,最怕還沒抓到人之前,還會有更多女子受害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