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4/11 12:00

拖板車煞車失靈 撞死鞋行老闆

謝忠義 報導  / 彰化縣

  

週末一連兩起重大死亡車禍,彰化一輛拖板車煞車失靈、衝撞小轎車,轎車被強力撞擊後側翻,整輛車幾乎被壓扁,開車的鞋店老闆當場送命。

被撞成像廢鐵一樣的轎車裡,駕駛卡在座位上,三名消防隊員用破壞器材把車門剪開救人,因為車體嚴重變形,擔心油箱漏油可能會有危險,一旁還有人不停的灑水,不過車子實在扭曲的太嚴重,消防隊員搶救好久才把駕駛拉出來,駕駛和車子一樣幾乎被壓扁,救出來時已經沒有呼吸心跳。

  把小轎車撞的這麼悽慘的是托板車,因為拖車上還載著一台怪手,總重量高達三十五頓,小轎車被這麼重的車一撞當然承受不了,消防隊員拍下的照片,轎車被拖板車擠到水泥護欄邊,車頂全被壓扁只剩底盤薄薄的一片。

  車禍發生在彰化田中鎮,拖板車疑似煞車失靈,衝到對向車道剛好小轎車經過,轎車駕駛五十一歲男子,他在南投經營鞋店開車去批貨,載了好幾十雙鞋子準備回店裡,卻發生嚴重車禍當場慘死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