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6/09 11:58

超車急煞致追撞 求刑10個月

黃育杰 彭佳芸 報導  / 基隆市

  您開車有沒有遇過這種缺德鬼,突然在您前方緊急煞車?基隆一名男子在中山高行駛,嫌前方車輛速度太慢,突然超車到前方,故意緊急煞車,被超車的駕駛人,也跟著急煞,結果後方一部車閃避不急當場撞上,警方逮到這名惡劣的超車男子,求處重刑十個月。

  當時出事的現場過程,就像這樣,一輛小客車,先從旁邊超車,接著故意開到車子前方,緊急煞車。就這樣,後方車輛閃避不急,當場撞上,這樣的缺德駕駛,很多人都遇過,通常沒有證據,故意超車的人都會落跑。不過基隆一名男子,可是因為這樣被撞。

  這名男子開的是黑色轎車,行駛在中山高上,後方嫌前車太慢,閃大燈後,不但就從旁邊超車,接著故意開到銀色轎車前,緊急煞車急停兩秒鐘。後方車雖然也跟著急停,但第三輛卻來不及,直接撞上,接著黑色轎車還落跑。

  銀色轎車車主,車上載著媽媽,因此被撞得全身傷。不過還好,他車上的行車紀錄器,錄下整個過程,警方逮到了故意超車煞車的男子,最後檢方依公共危險罪,對他起訴求處重刑十個月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