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6/22 11:58

襲胸狼易科罰金 鄉民快氣炸!

陳傳霆 報導  / 屏東縣

  屏東縣長治國中附近,有一個專對女學生襲胸的色狼,老師為了抓到他,自己辛苦蒐證,沒想到最後法官只有輕判色狼三個月,還得以易科罰金,這個消息讓家長和女學生氣炸了。這名襲胸之狼坦承,一看到女生,就會有衝動,這番話,更是讓家長、學生,人心惶惶。

  這名黃姓男子,他在上個月,因為連續對住家附近的國中女學生襲胸,被抓進警局。當時因為不是現行犯,所以不能收押,只能函送法院,不過員警要求嫌犯,天天都要去向派出所報備,所以讓附近女學生,至少可以覺得鬆口氣。

  沒想到最新判決出爐,法官依性騷擾防治法,申請簡易判決,黃姓男子只判三個月,而且得以易科罰金。這個結果讓女學生的家長,聽了之後好生氣,大家生氣不只是輕判色狼,之前大家希望他的家人要帶他就醫,不過當事人黃姓男子,他說自己還沒去看過醫生,而且他也坦承,看到女生的確會有莫名衝動。

  連當事人都自己說,看到女生就是會有莫名的衝動,現在只是因為,有家人盯著,還要到警局報到,所以才會乖乖安分。但是如果他的家人選擇幫他繳罰金,讓他不用被關,那誰來擔保未來的日子,不會有人成為衝動下的犧牲品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