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6/16 18:58

被摸"活該"!? 聽聽她們的聲音

劉世怡 葉子杰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到底怎麼樣的舉動才算性騷擾?除了先前的新聞是摟腰10秒判無罪,之前還有案例,是襲胸十秒,也判無罪,不過卻有人是偷摸女生腰部一秒,被罰一萬元,同樣是造成女性心理上的不舒服,判決卻有天壤之別,到底性騷擾的界線在哪裡,今天的頭條解碼,從被害人的角度,要告訴您。

  長髮披肩,身穿長裙,小外套,有著魔鬼身材,天使臉蛋,她是冬冬,是展場主持人,她說工作需要,時常得,展露火辣身材,但是,不等於,默許讓人性騷擾!曾經,有被人性騷擾的經驗。說自已個性像男生,所以被人性騷擾,絕對不會忍氣吞聲。只可惜這名色狼落跑,讓她來不及報案。什麼叫性騷擾?冬冬很清楚,因為曾經在學生時代,在公車上就遇到有人色眯眯的看著她。拿出手機裡的照片,打扮時髦又性感冬冬說,不管是現在還是以前,性騷擾就是性騷擾,不管是摸哪裡,時間多長,他都會勇於赫阻對方,不讓對方得逞,因為如果有沒阻止,反而可能會讓對方更興奮,繼續尾隨,發生更可怕的性侵案件。

  像是監視器畫面拍到,一名長腿美女,走回家裡,按了電梯,後頭來了一名男子,跟著進電梯,女子當場就被擊昏,並且被拖往樓梯間,企圖性侵,還好被害人突然驚醒,大聲呼救,鄰居聽到了,趕快報警,同時圍捕逮到色狼。還有在台北新店,也曾經出現襲胸狼,他有多次猥褻.性騷擾紀錄,襲胸被害人之後,他總是故作振定,左顧右盼,還不斷回頭,確定被害人,沒追上來,才放心悠哉的騎著摩托車離開。只是現行的性騷擾案件,都是法官自由心證,以法論法定罪。所以才會出現,摟腰10秒判無罪,甚至同樣犯罪地點在大賣場,襲胸十秒判無罪,有人偷摸女生腰部一秒,則被罰一萬元,同樣是造成女性心理上的不舒服,判決卻有天壤之別,大家要問,法律到底在保護誰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