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3/04 18:58

製造假理賠案件 良心不安自首揭發

徐培薇 楊宗穎 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汽機車強制責任險,現在也成為歹徒詐騙的漏洞!台中警方查獲,國內知名保險公司,產物保險理賠科長與專員聯手,偽造有檢察官相驗的死亡證明。戶籍謄本,製造假人頭車禍死亡案例,詐領強制險理賠金,三年來一共九百萬元,其中一名嫌犯,因為良心不安,主動自首,整起案件才被揭發。

  李小弟的死亡證明書,死因是車禍顱內出血,上面還有檢察官簽名,地檢署蓋章,但翻遍了全國人口,根本沒有李小弟這號人物,這張是一張假的死亡證明書,還有簡姓民眾一家人的戶籍謄本,長子騎腳踏車被撞,也是假的,因為他從來就沒兒子,根本不可能發生車禍死掉,眼前看到的文件,通通都是偽造的,全都是車禍意外死亡,就是這五位嫌犯聯手詐騙,不過更離譜的是,籌畫預謀得居然是保險公司理賠科長與專員,還論件抽佣金,保險專員了解,汽機車強制理賠金,只要判定死亡就有150萬,但審核關卡低,三年來成功騙走900萬元,但卻有其中一名嫌犯,良心不安主動自首,整起案件才被發現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