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6/25 11:58

騎車飛摔骨折 都是野狗的錯?

黃育杰 報導  / 新北市

  騎車為了閃避野狗,結果摔車進了醫院,兩隻一白一黑的野狗,昨天傍晚在九份的豎崎老街上閒晃,沒想到白狗突然跑到車來車往的大街上,黑狗緊接著也追了上去,這時六十二歲的吳先生騎著機車準備返家,被突然竄出的狗兒嚇到,雖然緊急煞車但還是撞上,老翁也連人帶車摔了出去,嚴重骨折送醫急救。

  派出所前方的監視器畫面,清楚記錄這驚險的一幕。兩隻一黑一白的野狗,一開始先是相互追逐嬉戲,黑狗跑到大馬路上,然後吳先生正好準備騎車經過,這時白狗接著衝出來。

  吳先生被白狗嚇到,閃避不急直接撞上,吳先生整個飛了出去。附近住戶聽到巨響,都跑來關切,吳先生一開始還撐著,自己慢慢爬起來,走到了派出所。沒想到接著,竟然體力不支,癱軟在地上,員警緊急將他送醫,對這無妄之災,老翁也很無奈。最後狗和人都受了傷,到底這起車禍誰該負責,恐怕是隨便惡意棄養狗的缺德主人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