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6/25 18:58

2歲娃懸半空 直擊驚險現場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怎麼會有人把小BABY放在鐵窗外頭,有民眾就拍下了這樣的畫面,一個兩歲大的小BABY,就被放在3樓的鐵窗上,雙手雙腳還不斷的晃動,讓人看了替他捏把冷汗。華視新聞實際走一遭,發現把小BABY放在鐵窗上的就是他的媽媽,到底怎麼回事,怎麼會讓自己的小孩,在公寓外面騰空六公尺,我們的獨家報導。

  你沒有看錯,三樓的鐵窗上,坐著的是一個小BABY。這畫面還真誇張,怎麼會人,把小孩放在鐵窗上,管都不管,這小BABY年紀看起來只有兩歲,連話都還不會講,就這麼被丟在鐵窗上,小小的手,不斷在鐵窗裡頭揮呀揮,小腳腳也不停踢呀踢,真的讓人替他捏把冷汗。看這個畫面,小腳ㄚ子都已經超出鐵窗,再用力一伸竟然抓住從面前經過的電線,這會不會太恐怖,誰能擔保,這小BABY會不會踢著踢著,就摔出鐵窗外,這一摔不得了,三樓的高度可足足有六米。有民眾經過看到,把這個驚險的畫面拍了下來,到底是誰這麼大膽,將兩歲的小BABY獨自放在鐵窗上。

  我們親自走一遭,看到記者來訪,真的被嚇到了。開門的是小BABY的媽媽,把孩子放到鐵窗的就是她,不過她強調,兒子是自己的心肝寶貝,從來不曾離開她的視線,他就愛看外面我旁邊看,舖了軟墊就是怕兒子摔出去,自己也都在旁邊緊盯著兒子,只是這樣的行為,真的沒問題嗎?我們走一趟警局問一問,這種行為真的太危險,也已經違法。媽媽也驚覺事態嚴重,小寶貝以後再也不會放在鐵窗,畢竟這實在太驚悚,認誰都會,替小BABY捏把冷汗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