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6/10 11:58

學童爬牆玩耍 墜樓"欄"不住!?

王美雅 許文男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昨天高雄市小港國小,一名小六男學生,因為模仿蜘蛛人,不慎從四樓圍牆上摔落,嚴重內出血,到現在還沒脫離險境。上午班上同學為他摺紙鶴祈福,校方也緊急加裝鐵欄杆,加強宣導。不過華視新聞實際觀察,校園內還是會有同學,下課時攀爬欄杆做危險動作,看了讓人心驚膽跳。

  從四樓摔到一樓的小六男學生,送醫時不斷喊痛,沒多久因為嚴重內出血而昏迷,趕到醫院的媽媽哭斷腸,張姓男學生經過緊急開刀後,到現在還沒脫離險境,意外讓學校師生都好難過。教室前方就貼著張姓男學生的照片,跟同學們合照時,笑得好開心,不但是大家開心果,成績也很好,英文數學成績單幾乎都是一百分。小小年紀的他很早熟,在卡片上曾寫下,一年級的莽撞代表他的幼稚,六年級的他,就開始變帥了,活潑又好動的個性,有很好的人緣。

  一早班上同學為他摺紙鶴祈福,學校也利用視訊,對小朋友做心理輔導,在男學生摔落的圍牆,立刻加裝鐵欄杆和警告標誌。雖然校方不斷加強宣導,不過,我們還是在校園觀察到,一到下課,就有小朋友把頭伸出鐵欄杆外,在噴水嬉鬧,有人甚至探出頭,兩手就攀掛在鐵欄杆上,看起來好危險;還有人整個上半身鑽出來,趴在沒有防護的圍牆上,只要有人不小心撞到,就有掉下去的可能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