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6/11 11:58

忘帶鑰匙 爬牆墜樓卡雨棚

綜合報導  / 新北市

  昨天深夜,台北縣一名四十一歲男子,回家發現自己忘了帶鑰匙,竟然想從頂樓,往下攀爬到四樓的家,但是當時在下大雨,這名男子沒有踩穩,當場跌下去,卡在防火巷中的遮雨棚。

  消防人員努力擠進,只容的下一個人空間的防火巷。昏暗的巷子裡,拿了燈一照,卡了一個男子。這個巷子真的很窄,消防人員要穿過鐵窗冷氣機,才能拉到林姓男子。好不容易,才將他從裡面救了出,趕緊將他送上救護車,被送到救護車的林姓男子還是不斷的哀嚎。

  但是怎麼會掉進窄窄的防火巷?原來林姓男子昨天晚上回家,發現自己竟然沒帶鑰匙,就想要從房子五樓頂樓爬到鐵窗,然後進到四樓家裡。沒有想到,雨勢實在太大,腳步一沒踩穩,就跌進了防火巷。還好二樓有遮雨棚,才沒有直接摔到地面,還好這次男子是福大命大,卡在遮雨棚上。但是沒帶鑰匙,千萬不要這麼冒險,因為不是每次都能這麼幸運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