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6/25 18:58

大賭德州撲克 餐廳聚賭破獲

蔡銘煌 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台中警方今天查獲一家賭博餐廳,業者打著德州撲克推廣中心的名號經營複合式餐廳,透明玻璃看進去,就有兩張大型賭桌,警方查到業者私下以籌碼換現金,涉及賭博行為,每天都有許多年輕人進出,業者每場抽成百分之二十,開幕十天就被警方查獲,依賭博罪移送。

  警方走進這家賭博餐廳時,除了坐了一整排正在電腦下賭的民眾外,最後頭這間透明房間裡,一個大賭桌坐了十個人,一名長髮女子正用他的纖纖玉手在發牌,一輪之後,她就開始整理籌碼,不過整個賭局在警察到場時,劃下句點。一一清查賭客身分,發現幾乎都是二三十歲的年輕人和上班族,桌上籌碼大小不一,警方查到,每局十個賭客,每人以九百元下注,賭資就有九千元,業者從中抽取兩成,開幕十天,已經賺了不少,而被警方查獲後,業者還繼續營業,不過,強調只賣飲料,賭桌只是讓客人練習打撲克牌。

  不過看看這家店,不只一樓後頭有個大賭桌,從外頭都能看得到二樓也放了一個,廣告上還強調是德州撲克推廣中心,吧台後方還貼了海報說要舉辦撲克大賽,冠軍獎金一百萬,最諷刺的是,還有個標語寫到本店嚴禁賭博,根本就是假推廣真賭博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